Profile Photo
梅格洛尔唱,看啊,我永远活着。
  1. 来我这里
  2. 归档

在警匪/世仇au里,cp的一方被另一方亲手杀死真的太带感,尤其适合双A(并不特指abo世界观)或者有点病态的人设。

简单概括就是“爱是恨滋生的恶之花”,复杂来讲就是“我爱你,我也恨你,而我们的自尊心不允许任何一方降下身份来求和,所以死才是最好的路。我想控制你的肉体和灵魂,所以我杀死你,而后杀死自己,让我们的鲜血在同一片污秽的土地上交融。你知道吧,我赢了。”

AL基本上不可能了(笑),但放到VO里竟然还有点意思。那样的话就和《catch me if you want》有点相似之处了。


评论
热度(2)